我院承办石家庄市教育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5月19日-20日,由石家庄教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石家庄市教育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各县(市、区)教育局及学校,市直属院校(单位)负责财务核算、内控制度、资产管理、食堂财务的相关人员共计2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形式授课,培训共计2天。培训会上,河北省教育厅会计核算中心赵增明、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展规划财务科吴涛、辛集市教育局财务科科长石志俭、审计局重大政策跟踪审计科潘辉分别就《财经法规的培训》《中小学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中小学内控制度建设》《中小学国有资产管理》《食堂财务管理及核算》等业务知识,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剖析进行授课,实时网络互动、现场答疑解惑,培训内容丰富,培训方式灵活,重点突出。

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教育系统内财务人员的综合素质,更新了业务知识,强化了履职能力,而且进一步提高了财务人员对财务会计信息的分析应用水平,有助于促进全市教育系统财务会计规范化。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招生热线:0311-85333971,85333974,85333776,6802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