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石家庄市学校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16日-17日,由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石家庄市学校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市教育局安全工作科科长袁彦军主持开班仪式。石家庄市市属高校、教育局直属学校、各县(市、区)教育局、县(市、区)管辖学校负责安全工作的负责人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形式授课,培训共计2天。培训会上,石家庄市应急局副局长翟常会,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郑斌,长安区教育局安全科科长王明,北京联合经纪保险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副董事长董艳丽分别作了题为《校园安全管理讲座》《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讲座》《学校安全管理经验介绍》和《学生伤害事故法律及保险赔付案例分析》的专题讲座。专家们的讲解语言精练、诙谐、幽默,内容丰富,既有学校安全管理的基本要求,注意事项,又有案例剖析,学员们很受启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安全管理人员的意识和能力。夯实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基础,提高了全市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招生热线:0311-85333971,85333974,85333776,6802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