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实验校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10日,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发布了《关于确定和公示‘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一批实验校名单及召开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我院成功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一批实验校。

近年来,学院大力推进继续教育发展,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形成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和社区教育“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受到了社会和学员的广泛好评与高度认可。本次“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一批实验校成功入选是对我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学校社会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平台与载体。

今后,学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继续深化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和社区教育融合,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提升在职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社区治理能力,服务省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招生热线:0311-85333971,85333974,85333776,6802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