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开放大学举行2023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正定开放大学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于1022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正定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正定开放大学校长丁志明,党支部副书记张会娟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学历部主任王素清主持,学校教师、毕业生代表、新生代表参加典礼。

 

上午9时,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张会娟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开大的职能以及课程学习的特点。优秀毕业生代表2019级学生周玉璇、新生代表2023级学生李昊琛、教师代表王振梅老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正定开放大学校长丁志明的讲话全面展示了上一年我校发生的巨大变化:从电大到开大的转变;回顾了教育管理获得的喜人成果,充分肯定了师生的优异成绩;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全体新学员坚守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行动准则,用奋进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在自己的人生履历上描绘浓墨重彩的一笔从这里逐梦远航启征程,立志笃行向未来。

典礼结束后,全体新学员到微机室进行了入学教育,并组建学习小组,选出组长。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招生热线:0311-85333971,85333974,85333776,6802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