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市体系2023年度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总结暨2024年招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112日上午,石家庄开放大学召开了全开大体系2023年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总结暨2024年招生工作部署会议石家庄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乔振民党总支副书记王惠霞招办主任王振海及各县级开放大学负责人、招生主管及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招生办主任王振海介绍了当前招生工作的最新动态分析了当前招生形势,招生任务,招生措施,对2023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通报了市总体招生情况行唐开放大学高洁校长向全开大体系同仁们分享了开放教育招生、教学及管理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措施。

乔院长对当前的招生形势做了客观分析,并强调要正视招生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紧紧围绕“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提高质量,提升形象”的工作思路,创新招生模式,拓宽招生渠道,全力做好招生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党总支副书记王惠霞会上强调,各县今后要夯实办学基础,规范招生行为,加强开放教育教材配置率,保证招生规模与管理能力、服务水平相适应,继续保持招生规模稳定增长的势头,为下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对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充满了信心,将按照学校招生工作的整体部署,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邮编:050081  招生热线:0311-85333971,85333974,85333776,68020757